Friday 27 November 2009

(this post will show in chinese)

在还未 sign in 之前我心里头真的有很多很多东西要 ........
但在我 sign in 后心里却很矛盾不知道从何下手 ..
一年前的我在这一刻也是垂头丧气 ,
不过我万万想不到先在的我和一年前没什么差别 ..
是该说碰巧又或着是"凡事事在人为" ?
我也不知道 ..
总觉得心里很纳闷 ,
这样的心情已经维持蛮久的说 ,
但是只是会发生在晚上和午夜时分 ...
我总是问自己在做些甚磨屁事 ....
但是答案往往想了很久 ,
都还想不出个所以来 ..
心中总是有事情把我压得死死/无法透气 ..
写到这里我想我应该知道是什么事了...
对不起,我隐瞒了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不要怪我总是把心门给锁上 ,
我不想让任何人知道 ,
也没想过要让任何人知道 ,
更不希望有人会知道 .....
哈...写了那么久...
其实根本没提到重点
但我想重点是我心中根本没有任何重点 ,
只有说不出的...无奈?! 纳闷!?
我不知道 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